挑對Java課程,讓你從零起點到獨當一面的工程師只需六個月!


挑對Java課程,讓你從零起點到獨當一面的工程師只需六個月!


受夠了低薪低成就的工作了嗎?選擇專業的Java課程讓你成功跳槽只需要六個月!
今年國內的就業市場仍無明顯起色,不少人不得不放棄自己的興趣,為五斗米折腰;或是專心準備錄取率不到1% 的公務員考試等等。然而在八月底,有間補習班的學員們本是待業者,卻突破了環境、年齡、學經歷的限制,全班學員們都如願當上了Java工程師,邁向科技新貴之路。
從待業到成為Java工程師 非本科系零經驗只要衝刺半年
這6位待業者就是上一期達內科技Java就業密集班的全體學員。他們創造了六個月就能從「待業者」翻身成「高薪工程師」的奇蹟,更讓人驚豔的是,他們有些人之前不但是非本科系、也沒有程式語言基礎的經驗!
半年前,他們索性賭上人生中的六個月,試試達內科技的「Java就業班」,看六個月後是否真的能如願翻身,成為科技公司的工程師。度過半年的精實生活後,八月下旬,分別有德X、聖X以及鼎X等三間科技公司的高階主管,直接赴達內科技驗收學員們的學習成果,並一一面試。
資深保險主管:成交太重運氣人脈!為求穩定,他試了Java就業班……
這一班學員們全部來自不同背景,其中一位表達力清晰的謝先生,之前是保險公司的資深業務主管,底下有一群業務團隊。儘管風光,但在面試官問起跨領域轉職的動機時,他誠實回答「運氣與人脈佔了太重的因素!」
為求穩定,謝先生決定學習不易被取代的就業技能,因此報名了以「結業即就業」為口碑的達內科技Java課程。經過半年兢兢業業的密集學習,現在的他如願做完Java專案且正式錄取了Java工程師的職位!有了高薪的工作成為基本收入來源後,就不用再「看天吃飯」了。
硬體工程師嘆「台灣毛利低」 也如願轉職高薪Java工程師
有位學員本職是硬體工程師,他感嘆「硬體在台灣毛利太低」。雖然畢業自私立科大資訊科,他說:學校教的太偏重硬體,跟業界的現況有些脫節。現在硬體在台灣毛利低,所以當了一段時間的硬體工程師後,決定報名達內科技的Java課程,專心從零開始進修Java工程師的必備技能。
皇天不負苦心人,六個月後的他果然在科技業以「Java工程師」之姿開啟另一片天!他錄取了數間公司的「Java工程師」職缺。
從沒碰過程式語言、受傷後回鄉種田的他,當上Java工程師「超有成就感」
農家子弟吳同學,過去從未接觸過軟體程式語言。之前曾因為運動傷害而回家養傷一陣子,順便幫忙種田。但負傷耕田對吳同學來說仍是很大的負擔,因此萌生了轉職工程師的念頭,報名了達內科技「Java就業班」,從零開始密集衝刺Java程式語言的必備技能。
學著學著,吳同學竟學出興趣「不覺得每天寫程式很痛苦」。現在他也順利錄取幾家科技公司,成為興趣與工作兼得的Java工程師。「超有成就感的」吳同學開心的說。
環島壯士、「很會玩」的社團社長都華麗翻身成工程師……原來人生隨時都可逆轉勝
畢業自私立科大,學生時期「玩很大」的社團社長、國立大學非本科系畢業,透過環島來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的壯士……這一班學員的學經歷可說是五花八門,但是他們的共通點就是–全都華麗變身炙手可熱的Java工程師,而且還是在頗有規模的科技公司工作,加上他們豐富的經歷,打破了社會大眾對工程師封閉的「宅」印象。
「其實我們只是給他們入行的敲門磚罷了!」正確方法外加上努力專注,才有無限可能
達內科技表示,其實他們給予這些學生的,就是依時下產業所需,規劃對應的課程,並授與學生們最新、最精準的知識技能。因此在課程的規劃上有別於同業,也會定期、密集的驗收學員們的學習進度。
對於零經驗的初心者來說,除了領受正確的學習方法和課程,就如同拿到產業的敲門磚一樣。但接下來還是需要靠自身的決心、專注與努力,才能走出屬於自己的無限可能。這期「Java就業班」的學員們即是取得了達內紮實的「Java工程師入場券」後,連續六個月朝九晚五的密集學習、研討課程內容,兢兢業業才順利從素人華麗轉身成Java工程師的。在這個產業上,精益求精的路也不會就此停止…… 參考連結: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複刻20年前的失敗?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 遇到瓶頸 複刻20年前的失敗? 目錄 元宇宙時裝周參與盛況 叫好不叫座?新興技術的行銷瓶頸 由虛擬實境平台 Decentraland 所舉辦的「元宇宙時裝週」(Metaverse Fashion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