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Python課程還能當手沖咖啡師?!

學Python課程還能當手沖咖啡師?!

學了Python課程後,你就可以賴床多睡幾分鐘,出門還有熱呼呼的手沖咖啡可以喝!



全球第一位 AI 人工智慧 咖啡師「iDrip」,承襲了全球 10 位冠軍咖啡師的獨門手沖技法。iDrip 能精準地控制水溫、時間、手法等,神還原世界各地得過獎的冠軍咖啡。

源自台灣,全球第一台 AI 人工智慧咖啡師「iDrip」

全球第一台 AI 人工智慧咖啡機由台灣新創團隊 iDrip 研發,可說是來自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工程師、精品工藝設計師與十位頂尖咖啡師的心血結晶。為了讓 iDrip 能機器學習到精準的手沖技法,iDrip 團隊飛越世界各地,找了超過十多位的頂尖咖啡師談合作。2018年11月15日,iDrip在台灣的最大群眾募資平台「嘖嘖」上架。上架後 37 分鐘就,募資金額就突破了 100 萬的目標、25 小時內募資金額更突破 500 萬,創下嘖嘖平台帶電家電產品的募資紀錄。可見喝多了市售機器煮的咖啡,消費者還是忠於手沖精品咖啡的溫度。

10位冠軍大師背書 把關AI手沖品質
iDrip 目前已正式與超過 10 多位來自全世界的冠軍咖啡師合作,包含本屆 2018 世界咖啡大師(WBC) 冠軍的首位女咖啡師-波蘭籍的 Agnieszka Rojewska、2016世界沖煮大賽 (WBrC) 的冠軍-日籍的粕谷 哲、2016 世界咖啡大師 (WBC) 冠軍-吳則霖以及 2014 年世界咖啡烘豆賽 (WCRC) 冠軍賴昱權等 10 位冠軍咖啡達人,把關使用豆子的品種、水溫、沖煮手法、烘培的程度等等。iDrip 針對咖啡師們所設定的豆種及配方,開發出專門的濾掛咖啡包,再搭配 iDrip 的雲端的大數據,數據內容為冠軍們親自紀錄的手沖細節,讓 iDrip 的 AI 人工智慧 系統可細膩還原大師們的手藝。iDrip 濾掛咖啡包初期推出 15 款口味,分 G1、G2、G3 與 G4 四個等級,定價分別為 $30、$50、$100 與 $150,可搭配機器或單獨購買。
iDrip的AI沖煮咖啡的手藝學習自全球超過十位的冠軍咖啡師|Python課程|達內教育
圖片連結來自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idrip

搭配專屬App 咖啡鑑賞師就在你手機裡

iDrip 專屬 App|Python課程|達內教育

結合 iDrip 專屬 App,使用者可掌握 iDrip 咖啡機狀態、咖啡師資訊以及多元的咖啡文化內容,而在 iDrip 沖煮咖啡的同時,App 會自動推播該咖啡的介紹、監製咖啡師的故事等等,如同一位咖啡專家引導使用者如何品嚐咖啡的技巧,使喝咖啡的體驗更充滿樂趣。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複刻20年前的失敗?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 遇到瓶頸 複刻20年前的失敗? 目錄 元宇宙時裝周參與盛況 叫好不叫座?新興技術的行銷瓶頸 由虛擬實境平台 Decentraland 所舉辦的「元宇宙時裝週」(Metaverse Fashion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