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大職業教育公司:達內教育

中國最大職業教育公司:達內教育

中國達內教育與知名科技公司聯手合作,引領數位化職業教育,帶動IT行業人才的需求.


中國達內教育與HP.Intel攜手引領數位化職業教育
【達內教育集團首都片區總經理王利鋒介紹達內發展歷程】
達內教育集團(簡稱:達內教育)與全球領先的IT企業惠普公司和英特爾公司在亦莊達內教育大廈共同舉辦「引領數位化職業教育解決方案媒體分享會」,達內首都片區總經理王利鋒向媒體介紹了達內公司的發展現狀、優勢特色以及達內與惠普、英特爾,共同打造引領數位化職業教育解決方案的成果展示。
達內教育集團首都片區總經理王利鋒介紹:
達內教育 集團的快速發展是因應著中國IT產業的崛起,根據中國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資料傳輸、軟體和資訊技術服務業的產出同比增長19.1%,幾乎是國內生產總值(GDP)6.9%增速的三倍。高速的行業增長帶動IT行業人才的需求,從下圖中的數據可以看出,IT行業需求量特別大,已經占據了人才市場的35%,每年的IT人才需求幾乎達到2000萬人數,這不僅是一個數字,更透露人才的稀缺,達內教育集團正是在這樣一個大背景下孕育而生的。

王總介紹,達內成立於2002年9月,目前已經是中國最大的職業教育公司。2014年4月,達內教育 集團成功問鼎美國納斯達克,累計融資1.3億美元,成為第一個在美國上市的職業教育公司。到目前為止,達內教育集團在中國42個城市已建立了150家培訓中心,教學場地面積達到16萬平方米,教室擁有計算機數量超過5萬臺,每個月的在校學生超過4萬名,累計幫助了超過40萬年輕人實現好工作的中國夢。達內教育集團在全國獲得10萬家企業優質好評,與700多所院校建立多層次的校企合作,全國擁有員工數量超過七千名。

【中國惠普有限公司大北區企業客戶部總經理劉建峰介紹惠普和達內合作】
王總分享說:達內的優勢和特色就是達內的文化了,一個企業要想基業長青就一定離不開它健康的文化,達內蓬勃旺盛的發展史與誠信和創新的文化是密不可分的,在達內公司內部非常強調誠信文化,公司強調對客戶誠信、對投資人誠信、對員工誠信,同時也要求員工對公司誠信,管理人員對員工誠信,也正是這種誠信文化,打破了一直以來培訓機構“先交錢後學習”的市場慣例。為何要這樣做呢?事實上用戶如果想買任何一個商品,一開始都會懷疑這個商品的價值與效果,因此達內就是要用這種方式打消用戶的懷疑,增強用戶對達內課程的信任,而贏得客戶的信任就會換來企業的價值。

【英特爾(中國)政府與教育行業客戶總監成偉介紹英特爾在中國發展情況】
達內教育另一優勢就是「創新」,達內蓬勃發展的十五年就是中國職業教育方興未艾、蓬勃旺盛的縮影,達內每次創新都牽動著中國職業教育的脈搏和神經,引領職業教育的發展。2002年成立,2003年達內獲得IDG資本第一筆投資,成為中國教育行業第一家獲得融資的教育公司,從那刻起,瞬間刷新了整個行業的認知,教育不與資本聯姻很難強大;2006年達內為了解決師資瓶頸問題推出了線上同步教學的模式,即現在異常火爆直播授課和雙師課堂,最重要的是它的推出給整個教育行業建立了一個很好的樣板,優質、稀缺的教育資源是如何實現均衡化的,全國擴張的教育企業是如何突破擴張瓶頸,實現標準化、統一化;達內從創立之初,課程內容都是根植於企業真實需求,授課老師都是來自於知名IT企業一線的技術專家組合授課,每個人只講授他最擅長的部分;2015年達內TTS教學體系已經升級到9.0,達內TTS教學系統實現了行業內第一教學管理體系的標準化、規範化、精細化、一體化,這在整個行業內建立獨一無二的標桿,也給其他培訓機構設置了一個高高的教學管理壁壘;2016年,達內又提出了“因材施教、分級培優”的教學方式,再次讓整個行業眼前一亮,引領職業教育走進了培優時代。
作為職業教育行業領軍企業, 達內不斷加強與國際知名廠商建立緊密的合作關系,達內先後與美國數據行業協會、Adobe公司,甲骨文、微軟、ARM、百度、紅帽、惠普等公司達成合作關系,直接引進這些企業的最新技術、原版教材、原廠設備,確保所有產品和服務都走在技術發展前沿。本次達內與惠普和英特爾舉辦的引領數字化職業教育解決方案分享會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舉行的。

【達內教育集團首都片區總經理王利鋒介紹達內數位化教學中心情況】
達內教育集團首都片區總經理王利鋒帶記者參觀了達內教育大廈六層數字化教學中心,王總介紹:我們這個數字化教學中心可以同時容納2000名學生統一授課,記者看到在每個學生座位上都擺放著嶄新的惠普迷妳臺式電腦作為教學設備。王總總結了選擇惠普的主要原因:首先,達內與惠普合作主要是基於對惠普及英特爾品牌的高度認可,希望通過與國際大品牌的合作提升學生及教師的教學體驗。惠普多年來一直在全球商用PC市場保持著領頭羊的地位,有著毋庸置疑的實力。第二,統一採購降低了成本,也更易於管理。由於采用了標準化的設備,大幅降低了採購成本,而且也無需增加IT人員進行維護,既節省了維護成本,也更方便了人員管理設備,提升了工作效率。第三,跟傳統塔式機相比,配備了低功耗英特爾 T系列CPU的惠普迷妳商用臺式電腦能夠大幅降低功耗,年節約功耗達到30%。第四,惠普迷妳臺式電腦的體積較小,可有效增加教學空間,在相同面積下讓更多的學生有培訓機會,也提升了學校的營收。第五,惠普商用電腦搭載了英特爾T系列CPU,強大的性能能夠滿足達內教育對於電腦的一切需求,也可以按照不同的課程配備了不同的CPU,例如,設計類相關課程使用的惠普電腦配備了英特爾i5處理器,編程相關課程使用的惠普電腦配備了英特爾i3處理器,通過不同配置最大化教學設備的使用效率。第六,惠普商用電腦擁有過硬的產品質量,能夠保持長時間穩定、高效地運行,外加搭配了強勁的英特爾處理器,更可確保學生及老師上課時的流暢性與專註度。英特爾和惠普合作的迷妳電腦雖然擁有靈巧的身材,但是性能卻絲毫沒有打折,它便攜式的尺寸和簡便的安裝,可以讓我們根據不同的課程的需求變化而做出改變,來適應我們未來發展的靈活性。

【達內學員介紹使用惠普電腦的學習體驗】
現場3名Java培訓學員也談了一下使用惠普電腦的學習體驗,學員說達內數位化教學中心配備的惠普迷妳電腦的穩定性很好,保障了學習使用的流暢性,為教學和學習都帶來了極好的使用體驗。機器的散熱性和噪音都很低,可以說為我們創造了更舒適的學習環境。搭載了英特爾CPU的惠普迷你台式機在性能方面毫不遜色,在操作過程中也不會有任何的延時,對於我們來說這樣一台穩定、高性能的電腦能夠讓我們的學習過程事半功倍。此外,惠普迷妳臺式機具有高顏值的科技感外觀,讓我們使用的很開心。



​​​​​​​

參考連結:

臉書現在也能靠這方法訓練AI人工智慧,而且你我都是其中一員!

從沒想過,AI漫畫也能和Python課程扯上關係!?

Python課程為我這對咖啡沒天分的人造福!我也能煮咖啡啦!

Python課程就是AI的全部? 若沒有AI訓練員會....?

前端工程師是做什麼的?和後端工程師哪裡不一樣?這篇一次告訴你!

達內教育學員見證

達內教育海外合作企業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複刻20年前的失敗?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 遇到瓶頸 複刻20年前的失敗? 目錄 元宇宙時裝周參與盛況 叫好不叫座?新興技術的行銷瓶頸 由虛擬實境平台 Decentraland 所舉辦的「元宇宙時裝週」(Metaverse Fashion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