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達內教育與 Adobe·ACA 國際認證簽約成功

專業達內教育與 Adobe·ACA 國際認證簽約成功

對程式設計有興趣的你有福啦!知名IT達內教育近日有一大創舉!

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教育集團達內教育集團已完成了與 Adobe-ACA 國際認證合作的簽約儀式。達內教育集團成都大學生實訓基地綿陽片區總監陳秀軍、院校合作經理週開楠、四川文化藝術學院職教學院範高林院長、張勝蓉副院長、陳淑娟副院長及相關專業老師都出席了此次的簽約儀式。
雙方代表,就先前已達成的合作意見,展開深度交流,緊緊圍繞後續全校推廣工作如何更有效實施而展開密切溝通。四川文化藝術學院希望藉助 Adobe 國際品牌、Adobe 國際認證的獨特優勢,以及達內教育評價Photoshop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等數位藝術職業教育領域的經驗和成就,以及達內教育集團已獲得 《Adobe 國際認證 ACA 授權考試中心》 的特許資質,規劃在數位藝術領域宣傳和推廣 Adobe 國際認證,引進國際資源,培養國際數位藝術人才。

參考連結:

從達內教育評價事件來看Geego(奇科?)IT培訓評論的謬誤

從事網頁設計的你,知道什麼是無痛優化嗎?

想學程式語言當工程師發大財?學會這些準沒錯!

Java課程讓我百萬年薪科技新貴之路只需要六個月!

透過對的Java課程,讓你從茫然的畢業生中脫穎而出!

達內教育評價-故事背後事實的真相甚麼是這樣?!

中國IT教育領導品牌 達內教育集團第一家海外授權中心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複刻20年前的失敗?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 遇到瓶頸 複刻20年前的失敗? 目錄 元宇宙時裝周參與盛況 叫好不叫座?新興技術的行銷瓶頸 由虛擬實境平台 Decentraland 所舉辦的「元宇宙時裝週」(Metaverse Fashion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