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功能人工智慧簡報教練, 讓你上台簡報不再吃螺絲

微軟新功能人工智慧簡報教練, 讓你上台簡報不再吃螺絲

微軟新功能登場:人工智慧簡報教練, 讓你不再討厭上台簡報.

不管是學生還社會人士、無論員工抑或是公司高層、上班族又或者是 SOHO 族,都少不了用 PTT 來報告工作成果、業績、提案等等。但是無論 PPT 做得再專業,若口條拙劣也無濟於事。為幫經常吃螺絲、忘詞的使用者能夠上台前有效演練,日前微軟(Microsoft)宣佈推出 Power Point AI 新功能「Presenter Coach」 ,讓人工智慧擔任你的簡報教練。

0614-1.png
微軟AI簡報教練會對於使用者的排練給予回饋與建議

AI 簡報教練「Presenter Coach」會出現在 Power Point 的排練功能中,透過麥克風接收使用者的演練話語,即時給予建議。雖然這個人工智慧尚不能對於你穿插在簡報中的笑點給予笑聲回饋,但是它可以診斷你的措辭是否妥當、協助你掌握好演講的節奏、並且糾正你在演講過程中,不經意的「嗯」、「呃」等語助詞。另外,若你對著簡報上文字照本宣科時,AI 教練也會立刻糾正你。
微軟表示過去數年來,不斷收到顧客、教師學生等許多客群回饋,表示希望能有方法來練練習、增加演講與報告的能力,因此決定推出新功能 - AI 演講教練「Presenter Coach」。微軟計畫今年夏末先於 Power Point 網頁版推出此 AI 人工智慧 ,之後也會增加在 Office 365 電腦版上。


參考連結:

3秒搞定分類!清大研發人工智慧資源回收機器人

人工智慧的未來在Dream Theater的MV裡可一窺究竟!

想看經典電影主角換人演嗎?人工智慧可幫你實現!

鴻海號招台灣學者,打造全台第一本高中人工智慧教科書

Adobe國際認證集團和達內教育共同攜手培育國際藝術人才!!

AI人工智慧的寫作能力威脅人類? 還可能寫出假新聞誤導民眾?

暑假快到了!與其讓兒子盲目拚學測,我寧可讓他先選擇人生方向~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複刻20年前的失敗?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 遇到瓶頸 複刻20年前的失敗? 目錄 元宇宙時裝周參與盛況 叫好不叫座?新興技術的行銷瓶頸 由虛擬實境平台 Decentraland 所舉辦的「元宇宙時裝週」(Metaverse Fashion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