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集結各種免費Java開發工具!!

幫你集結各種免費Java開發工具!!

超好康的免費Java開發工具通通告訴你!錯過遺憾哪!!
對於初學Java的同學來說了解一些免費的 Java 開發工具讓我們工作、學習更順暢,那麼免費Java開發工具有哪些?針對這點 達內教育 小編匯總了一些,可供參考。
1、Java免費開發工具:JDK(Java開發工具包)
如果你打算用Java 開發一些小程式和應用程式,那麼首先得給自己準備一個類似於JDK的工具,其中包括必要的Java Complier、Java Runtime Environment(JRE)和Java API。這是開始Java之旅的第一步。
2、Java免費開發工具:Eclipse IDE
如果諮詢一些經驗豐富的Java開發人員關於他們最喜歡的Java 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IDE)是什麼,不少人會告訴你是Eclipse IDE。 Eclipse能提供關於代碼完成、重構和語法檢查這些急需的幫助。它還能提供JDT的一系列工具,包括各種插件工具來幫助開發各種Java應用。
此IDE的真正優勢是它允許開發人員使用不同的語言支持,如它也可以提供C/ C++和PHP 的IDE。這使得它成為了Java開發的一個一站式資源。
3、Java免費開發工具:NetBeans
這又是一個IDE,提供了功能全面的陣列,如轉換器,編輯器和代碼分析器,這些工具可以幫助你使用最新的Java技術實現應用程式。工具範圍相當廣泛,而且IDE背後的團隊也在不斷地改進。此外你還可以得到靜態分析工具的幫助——編寫出無bug的代碼。
4、Java免費開發工具:IntelliJ IDEA 13.1
據傳它有“最智慧的Java ide”之稱。如果你嘗試過後,就會發現它所言不虛,因為它能幫助開發人員拿出最具有創造性的解決方案。它的“Smart Code Completion”和“On-the-fly Code Analysis”功能等可以提高開發人員的工作效率,並且還提供了對web和移動開發高級支持。所以,不妨試試這個好助手。
5、Java免費開發工具:Oracle JDeveloper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免費的IDE來構建一個面向服務的架構,那沒有比JDeveloper更好的了。它支持完整的開發生命週期,這意味著你可以放心自豪名正言順地使用ava解決方案。
6、Java免費開發工具:JUnit
這是一個可以幫助開發人員編寫和運行測試的單元測試框架。但是JUnit和市場上一些類似的框架還有著本質的區別。你可以一次測試一個代碼塊,而不需要等待該模塊在運行測試前完成。實際上就是你可以“先測試,然後寫代碼”,這意味著對於應用程式的最終功能如何你可以先放下心中的大石了。
7、Java免費開發工具:Apache ANT™
這是一個開源工具,其最大的優勢就是簡單。關鍵是可以實現開發人員處理複雜和重複性任務的目標。 ANT™,可以自動執行此類任務。這還只是其眾多簡化功能之一而已。
8、Java免費開發工具:JRAT(Java Runtime Analysis Toolkit)
如果你想要評測應用程式的性能,那麼就必須具備JRAT這個分析工具。有了這個工具,你可以找出潛在的可能會影響應用程式性能的問題域。
9、Java免費開發工具:Apache JMeter™
這是Apache的另一種工具,主要用於測試。它可以評測功能行為以及網站、數據庫、Web服務等的性能。它有一個易於理解的GUI,這一事實意味著你可以輕鬆地構建測試計劃並迅速調試應用程式。
10、Java免費開發工具:Apache Maven
上面曾提到過Apache ANT™,而現在的Maven能幫助你做同樣的事情。不過,很多開發人員表示相比ANT™,Maven前進了一大步。在依賴管理、構建行動、調試和協作方面,它都比ANT™略高一籌。簡單地說,如果你正在使用ANT™,那麼你需要告訴它到底應該怎麼做:你需要提供資源的確切位置,分配生成的位元碼的存儲位置以及用JAR文件打包。
Maven,換句話說,則簡化了這些東西。
11、Java免費開發工具:Gradle
如果你想要有這樣一種工具,可以結合ANT™和Maven的優點,那麼你一定會喜歡Gradle。有了Gradle,你就可以在Groovy編碼——這是一個巨大的優勢,因為它允許你編寫任何代碼。這個工具的第二大優勢是,它支持慣例優先配置的模式。
12、Java免費開發工具:Clover
該工具提供了Java和Groovy代碼覆蓋。 Clover能讓你直接瞄準問題可能性最大的部分,確保測試側重於特定代碼。
13、Java免費開發工具:YourKit
這是一個Java分析工具,允許在開發或生產過程中按需分析:這意味著你可以確保你的產品符合最高的質量標準。按需分析指的是,被分析的應用程式可以在不產生任何費用的情況下運行。
14、Java免費開發工具:Mockito
如果你想用乾淨和簡單的API編寫測試,Mockito應該就是你的首選。 Mockito本質上是一個模擬庫,可以幫助你創建、驗證和清除模塊——Java開發的幾個重要方面。
15、Java免費開發工具:FindBugs的™
Java代碼有bug?如何才能找到它們呢?——沒錯,就是FindBugs的™。它不但免費,還易於操作,真心很不錯!
以上內容是一些免費Java開發工具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想學習Java開發不妨來 達內教育  試聽一下免費課程,填寫下面的表單即可獲得Java免費體驗課

參考連結:

SEM 關鍵字廣告課程讓高三生提早就定位 開始接案賺錢!

44歲媽咪順利轉職網頁設計師, 家庭事業都得意

擺脫設備工程師血汗職涯, 零基礎的我成功轉職 Python 資料工程師

AI人工智慧追蹤蚊子快狠準 讓你不再被叮卻找不到蚊子

AI 產業革命開始!為何 Python 成人工智慧必備語言?

人工智慧時代最搶手職業排行榜出爐!發大財不是夢!

KKBOX與微軟攜手開創人工智慧藍海

數位行銷人必看!2019 Google 熱搜話題排行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複刻20年前的失敗?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 遇到瓶頸 複刻20年前的失敗? 目錄 元宇宙時裝周參與盛況 叫好不叫座?新興技術的行銷瓶頸 由虛擬實境平台 Decentraland 所舉辦的「元宇宙時裝週」(Metaverse Fashion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