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人工智慧眼鏡助視障朋友出門趴趴走更輕鬆(上)

Google人工智慧眼鏡助視障朋友出門趴趴走更輕鬆(上)

Google人工智慧眼鏡技術已更加成熟,還能幫助視障朋友趴趴走更暢行無阻(上)


0406-1.jpg

▲Envision 與 Google 合作的 AI 人工智慧眼鏡,不但造型與功能提升,更能幫助盲人「看見」世界
近年 人工智慧 穿戴式裝置風潮日起,全世界的科技大廠都紛紛致力投入其研究與開發,其中尤以 Google 的智慧眼鏡為領頭羊! 2019年 5 月發表的 Google Glass Enterprise Edition 2(EE2)於日前宣布開放個人購買,未來將能以 999 美元(約 3.1 萬元新台幣)的售價購買到這副智慧眼鏡。
而與初代 Google Glass 相比,Google EE2 更加與 人工智慧技術結合,在配置的硬體基礎上,EE2 能藉處理器的 AI 引擎進行識物學習、判斷和動作預測,在執行 AR 應用軟體時,做到更精準的擴增實境畫面。
本篇為上篇,中篇請點此連結

參考連結:

JavaScript入門教學#21|陣列的方法與屬性

JavaScript入門教學#22|數學物件

今年10月即將入手的新身分證,它的UI設計有啥亮點?

差點被拋棄的冠軍程式語言-Java入門教學(一)Java 身世之謎/寫出第一個Java程式

歐盟發布人工智慧白皮書,防止AI太唱秋(上)

人工智慧甩尾技術完勝方程式冠軍!車手嚇到吃手手(上)

人工智慧甩尾技術勝方程式冠軍!車手憂失業(下) ​​​​​​​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複刻20年前的失敗?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 遇到瓶頸 複刻20年前的失敗? 目錄 元宇宙時裝周參與盛況 叫好不叫座?新興技術的行銷瓶頸 由虛擬實境平台 Decentraland 所舉辦的「元宇宙時裝週」(Metaverse Fashion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