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時代!富比士:2021年5大UI/UX設計趨勢(下)

 

疫情時代!富比士:2021年5大UI/UX設計趨勢(下)

2021年5大UI/UX設計趨勢,美國最具指標性的財經商業雜誌發表了(下)

本文為下篇,上篇請看此連結

四、跳脫平面單一感的 3D 圖像(3D Imagery)

0907-5.jpeg

3D 圖形也是2021年ui/ux設計趨勢之一

3D 圖形仍是潮流不減,尤其是當 UI/UX 設計師創建更容易和快速。Oganes 說道在今年最喜歡的 3D 趨勢之一,是將現實生活中的人類描繪成藝術卡通人物。它創造一種美學上令人愉悅的設計,與我們每天在屏幕上看到的逼真圖像不同。我們公司經常將 3D 元素添加到 2D 照片中,以創建比平面照片更多細節的深度。

五、語音介面設計(Voice User Interfaces, VUI)

科技蓬勃發展的正在改變世界,使用者與電腦的對話,不再只是滑鼠鍵盤的輸入,如同:Apple的Siri,通過語音與系統進行互動的方式。探討以下目前語音介面設計趨勢迅速發展的要點:

  • 說話是自然的,打字是多條件的輸入。
  • 傳播技術勢不可擋。比如:無論您是想打開車庫門、進行預約、訂購外賣甚至啟動汽車,一切皆可通過您的聲音來實現。
  • 對於殘障人士來說更實用。有視覺障礙的人可通過語音,使用他們的設備和應用程式,無須擔心使用介面視覺上的不便利。

 

相關文章:

UI/UX 按鈕設計基本7個原則,優化電商轉換率

介面、體驗大不同!UI設計/UX設計工作內容完整剖析

使用 A/B 測試來改善網站 UI 設計的 30 個例子

落實「數位優先」的 UI 設計,Audi、福斯把 Logo 壓扁了?

UI/UX 按鈕設計'掌握7招,提高電商轉換率(上)

SEO快訓-谷歌正按設備類型進行軟404檢測

7個用於2021東奧的AI與黑科技-2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複刻20年前的失敗?

全球首屆元宇宙時裝周, 遇到瓶頸 複刻20年前的失敗? 目錄 元宇宙時裝周參與盛況 叫好不叫座?新興技術的行銷瓶頸 由虛擬實境平台 Decentraland 所舉辦的「元宇宙時裝週」(Metaverse Fashion Week...